反核處理水?中國遊客9月赴日本人次高居第3|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4 日訊】疑因無人機干擾 深圳機場航班大面積延誤

深圳寶安機場航班23日晚間發生嚴重誤點,截至晚間10點30分,航班延誤比例高達97%,機場官網發聲明稱,原因是機場周邊出現不明升空物。有疑似知情網民稱,是因為無人機問題航班才導致延誤。

===

對習不滿?地產大亨王石 高調讚趙紫陽

中共原總書記趙紫陽的長孫趙致遠,21日在香港舉辦婚禮,萬科地產創辦人王石在微博發布影片祝賀。王石讚揚趙紫陽「高瞻遠矚」,並「感念他留給我們無盡懷念的八十年代」。網友直呼「真敢說」。有評論認為,這是王石隱晦表達對當下時局的不滿。

===

「白髮革命」再現 河南老人集體攔路要補償金

河南開封再現「白髮革命」,當地數十位老人23日集體用手拉起一條長長的紅色橫幅,不讓過往車輛通行,攔路維權,向政府討要被拖欠多年的補償金,引起廣泛關注。

===

反核處理水?中國遊客9月赴日人次高居第3

福島核處理水8月24日起排海,陸媒先前報導,中國民眾紛紛取消9、10月間的赴日旅遊訂單。日本駐中共大使館引用日本政府觀光局數據,指出9月份訪日的中國遊客達32.56萬人次,僅次於韓國的57.04萬及台灣的38.53萬人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