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億人的覺醒》乾淨世界獨家公映推全民三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1 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及著名導演「李軍」,聯合製作的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將在美東時間11月26日在「乾淨世界」平台全球公映。

紀錄片原聲:「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突破四億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及著名導演李軍聯合製作的「三退」精神覺醒運動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將在11月26日(週日)在「乾淨世界」平台全球公映,藉此再推動中國的「全民三退」。

紀錄片原聲:「我從2005年到2019年,這14年當中,我走遍了天津大街小巷,勸退了有六七萬人。」

《四億人的覺醒》9月17日在美國紐約舉辦了全球首映會後,先後在美西、加拿大、澳洲、台灣等地,舉辦了放映會,獲得觀眾好評如潮。

紐約觀眾、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長陳闖創律師:「目前只需要你站出來說,我和中共不是同流合污的,我不要跟著它陪葬了,你敢於有這點勇氣,那麼就足以完成(天滅中共)這個事情了。那麼我們就會更早迎來,解體中共、天滅中共一天的到來。」

雪梨觀眾、雪梨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三退義工就是『人間佛』,幫助大家度過這個劫難。到人間來幫他們解脫,這是一種大慈大悲的精神。」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迅速掀起全球退出中共大潮。近20年來,截止今年11月初,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的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已經超過4.2億。

《四億人的覺醒》導演 李軍:「這是人類有歷史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精神覺醒運動,四億人來認清了中共,來退出,這個事情太不得了了!」

《四億人的覺醒》在乾淨世界上「李軍工作室」頻道全球公映的時間為,11月26日(週日),美東時間早上八點。

網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channel/1f21v2vaiio6Uptly0JD6LFcE1ql0c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