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巴黎聖誕市集 感受聖誕氣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今年的巴黎聖誕市集又來了,近180間小木屋,集結了豐富的美食和精彩活動。我們法國記者,帶您了解。

在彩燈的映照下,這裡聖誕節日氣氛十足。漫步在聖誕集市,可以觀賞到手工藝品長廊、旋轉木馬、200平方米的聖誕裝飾品和禮品商店。在這裏您還可以品嚐法國的熱紅酒,奶酪,還有各種特色小吃。

巴黎民眾 Solene:「這是一個美麗的聖誕集市。有很多展商。在這裡散步非常愉快。」

巴黎民眾 Solene:「是的是的,非常開心。很喜歡聖誕集市。非常好,給拉德芳斯帶來活力,與往常不同。」

巴黎民眾 Clement:「聖誕集市一直很棒,有很多展商能讓人試吃。能分享法國及他國的豐富文化,也是件好事。」

學生:「 我認為舉辦聖誕集市很棒。很有節日氣氛、很友好,而且說真的,在年末,讓我們所有人都感到開心。」

聖誕節是法國人最重要的節日,古老又傳統的聖誕市場同樣是法國人最喜歡的地方。

商家 Hamza:「聖誕集市在法國非常重要,有很多人在週末來參觀我們的集市,品嘗我們的三明治和烤奶酪。葡萄酒、啤酒,各種各樣的東西。」

濃郁的聖誕節氣氛讓人們感受到了節日的快樂。

學生:「 聖誕節快樂。」

法國家庭: 「聖誕節快樂。」

聖誕老人:「聖誕節快樂。」

除了拉德芳斯 (La Defense),杜樂麗花園(Jardin des Tuileries)等多處地方都有盛大的聖誕集市,不要錯過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琬琰 清風 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