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市民大會收視率紅火 超競爭對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2 日訊】美國也在2024迎來總統大選,共和黨全美首場總統初選,三天後,將在愛荷華州舉行。

記者 陶明:「好的主播。

週三晚,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和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妮基‧海利(Nikki Haley)在CNN電視台的節目中同台辯論。」

而拒絕參加這場辯論前總統川普,則在福斯(Fox)新聞台的同一時段,舉行市民大會,隔空對決。

根據今天公佈的數據,川普的收視率達到570萬,是德桑蒂斯和海利辯論收視率的將近兩倍。

川普的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在昨晚的市民大會後告訴新唐人:

川普競選團隊高級顧問 傑森‧米勒:「他(川普)競選是為了讓國家重回正軌,川普將拯救這個國家,他做到過,他也能再做一次。」

而另一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企業家拉馬斯瓦米,則對新唐人說,CNN的辯論沒讓去,這不公平。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維韋克‧拉馬斯瓦米:「CNN決定他們不想讓國民聽到我要說的話,坦白說有把戲,有選舉干擾,

存在於愛荷華州的共和黨黨團會議中 。」

川普將在這週末回到愛荷華州,進行下週一初選前的最後拉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愛荷華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