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往年大選!雙鐵返鄉投票潮售逾74萬張|台灣介選5大假訊息新手法:AI.深偽科技|紅海危機!特斯拉柏林廠停產.馬士基向萬海租船|劉德音退休有內幕?台積18日法說會解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2 日訊】台灣大選週六(13日)登場。選舉前夕,外媒《自由亞洲電台》整理這次大選,境外的介選手法。報導指出,隨著AI科技、TikTok等平台發展,讓假訊息的產製手法和傳播管道,更加多元。

台灣總統大選13日登場,台灣產業界對新任總統有著滿滿期許。新任總統、執政團隊,必須具備哪些特質,才能延續台灣半導體業,在國際上的競爭優勢?產業政策上,因應新興科技快速崛起,如何迎接挑戰?由台經院產經資料庫總監劉佩真,深度剖析。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日前拋出震撼彈,今年將退休不再續任。台積電18日召開實體法說會,新任董事名單、接班團隊問題,以及今年營運展望等6大面向,成為外資法人圈關注焦點。

紅海危機持續,除了航運,車廠供應鏈也受波及。特斯拉11號表示,因航運路線改變,影響零件供應。將暫停柏林附近工廠的大部分汽車生產作業。特斯拉是第一個,因為紅海危機導致生產中斷的企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