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達被控訓練AI侵權 遭三名作家控訴|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1 日訊】拜登預測Fed將降息

美國總統拜登8日在費城的一個競選活動上表示,他認為Fed將下調利率,並打賭利率會降下來,但未具體說明何時會開始降息。

========

TikTok切割法案最快12日眾院通過

美國國會聚焦中國短影音平台危害,美國眾議院能源與商業委員會7日全票通過法案,要求字節跳動從TikTok撤資,否則會全面下架;《華爾街日報》稱電玩發行商動視暴雪前執行長科蒂克考慮收購TikTok,但字節跳動否認消息,法案預計最快12日將由院會表決。

========

輝達被控訓練AI侵權 遭三名作家控訴

美國大廠輝達近來也捲入侵權風波,三名作家指控侵犯版權,稱該公司未經許可使用了他們的作品來訓練其NeMo人工智慧平台。這些作品是大約19萬6640本書組成的數據集的一部分。

========

澳洲將取消近500項進口商品關稅

澳洲政府將從今年7月起取消近500項進口商品關稅,包括多種日用商品,以消除企業的繁文縟節並緩解澳洲民眾生活成本壓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