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北京房」送不出去 房主求問怎麼脫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2 日訊】「環北京房」送不出去 房主求問怎麼脫手

曾經,環北京一帶的房子(環京房),是許多大陸北漂族的安身立命之處,但近幾年來隨著經濟衰退,房價暴跌,當年搶購「環京房」的房主現在手上房子的房價腰斬,無人問津,送都送不出去,在窘境中掙扎,上網求問要怎麼脫手?

===

山東十家企業舉報郁亮逃漏稅 萬科股價暴跌

山東煙台十家企業1日聯名向國家稅務局舉報,中國第二大房地產開發商「萬科」,以董事會主席郁亮為首的高管人員,利用萬科逃漏稅、中飽私囊,甚至轉移國家資產,才造成萬科當前的債務危機。2日香港股市開盤後不久,萬科股價下滑達11.1%,觸及4.77港元,創下歷史新低。

===

中國「百日咳」病例暴增 多地民眾曝真相

中共國家疾控局公布稱,今年前兩個月「百日咳」病例飆升,是2023年同期近23倍,並導致13人死亡。專家警告,百日咳發病高峰已經從嬰幼兒轉向成年人。另外,有中國多地民眾披露,身邊有人因感冒發燒,咳嗽不止而猝死,質疑「所謂的百日咳就是新冠。」

===

中共警察抄家 搶劫法輪功學員大量錢財

據明慧網報導,自中共1999年7月對法輪功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迫害以來,中共警察肆無忌憚地闖入法輪功學員家中,非法抄家、搶劫錢財,造成他們經濟損失慘重,甚至傾家蕩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