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以色列移民教堂慶獨立日

【新唐人2010年5月27日訊】紐約猶太移民5月24日晚聚集在聖約翰天主教堂,用流行音樂會方式,慶祝第62屆以色列獨立日。一起來看一看。

5月24號晚,曼哈頓聖約翰天主教堂熱鬧非常,紐約猶太移民舉行的以色列獨立日慶典上,以色列著名音樂人伊丹•瑞契,以及來自各族裔的音樂家組合,現場演繹中東風格傳統音樂,引起現場觀眾熱烈共鳴,把慶典逐漸推到高潮。甚至前排的各界貴賓,也情不自禁的隨著現場熱烈氣氛起舞。

以色列駐紐約總領事阿薩發•謝里夫(Asaf Shariv)認為活動有助於讓人們了解以色列:「我們正在活動中間,我們正在解釋以色列不像報紙看到那樣,那裏不是只有衝突,那是個生活很快樂的國家,想要以文化奉獻世界,和許多其他方面,這是我們在此努力做的。對你們的紐約觀眾,我希望邀請所有人參加我們紐約的系列活動(本週)。」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