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B組第一輪將開打 精彩可期

【新唐人2010年6月12日訊】星期六(6月12日)北京時間晚上,世界盃將進行B組的第一輪賽事,分別在7點半由韓國隊出戰希臘,10點則是B組種子隊阿根廷迎戰尼日利亞。

韓國隊曾在2002年世界盃闖入4強,而希臘隊在2004年奪得歐錦賽冠軍後實力也受到矚目。

雙方在世界盃史上沒有交鋒的記錄,在其他賽事中曾有3次交鋒,韓國隊以1勝2平取得優勢,進2球失1球。外界分析認為雙方實力相當,本次比賽可能以和局收場。

另一場比賽由兩度捧走世界盃冠軍的阿根廷對戰尼日利亞,雙方在世界盃曾經兩度交手,都是阿根廷獲勝。

本次比賽的看點,除了雙方進攻具有一定水準外,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與尼日利亞隊的艾耶格貝尼.雅庫布(Yakubu Aiyegbeni)的表現都值得關注。本場比賽,外界分析阿根廷的贏面較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