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美英即將對決 氣氛緊張

【新唐人2010年6月12日訊】星期六當地時間晚上8點半(格林威治時間18:30),C組勁旅,美國隊與英格蘭隊,將在南非魯斯騰堡(Rustenburg)的皇家班佛肯體育場(Royal Bafokeng Stadium) 開戰,比賽還沒開始,氣氛已經緊張。

外界普遍看好,C組中,美國隊和英格蘭隊將雙雙挺進16強。兩隊的比賽還沒開始,現場空氣已經緊張。

1950年,英格蘭隊在與美國隊的唯一一次世界盃交鋒中,以0:1敗北。這次,英格蘭隊主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在比賽前表示,對60年後的首次世界盃交鋒很謹慎。

“第一場比賽就遭遇美國隊,難打,因為期望很大,壓力也很大。”

儘管離晚上的比賽還早,但球迷們已經陸續抵達,小販們也在街頭兜售兩隊旗幟。幾位老年球迷,還向記者展示他們吹號的本事。

與此同時,警察們已經如臨大敵,一大早就開始了安全檢查。他們封鎖了球場外圍的主要道路,檢查球迷們隨身攜帶的物品。而配合地面警力,魯斯騰堡上空還有直升機在不斷巡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