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餘年耕耘 斯通記錄機場精彩瞬間

【新唐人2010年8月8日訊】丹尼斯.斯通(Dennis Stone)今年78歲。在過去的64年,讓以敏銳的目光,在倫敦希斯羅機場,用鏡頭記錄了無數特別而珍貴的瞬間,其中包括數十萬張社會名流,王室成員和政治家的精彩瞬間。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古稀老人丹尼斯.斯通在六十多年的機場生涯中,拍攝了數十萬張名流、皇室成員和政治家的稀有照片。

為此,他成為第一個榮獲英國機場管理局授予的機場自由獎--一枚希思羅機場的金鑰匙。

拿著這枚巨大的金鑰匙,斯通自豪的說:”一枚金鑰匙,棒極了。我很榮幸得到它。雖然我不知道它能打開哪兒?但肯定它不會讓我不用被搜查就通過安檢。“

為了紀念這一特殊時刻,英國機場管理局展出了斯通的攝影作品,分發了5000冊他的新作“機場生活—一位希思羅攝影師“。該書整理了斯通的一些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雖然步入高齡,斯通並不打算放棄老本行,他說,他的生命已經和他的工作融為一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