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將再調節電費

【新唐人2010年11月23日訊】安省的電費日益高漲,上週,安省自由黨政府宣佈5年內電費將提價46%,儘管省府宣佈將降低10%的電費,但這並沒有減輕省民的負擔,有消息稱省府將再次調低聰明電錶用戶的費用。

安省大約400多萬戶聰明電錶的用戶可以多兩個小時的非高峰用電時段。現在晚上7點到9點是高峰用電期,從明年5月起,這兩個小時就將成為非高峰用電時段。

據悉,省能源廳長布拉得•道奎德將在明天宣佈這個消息。不過反對者認為省府的這個舉動並不是為省民的荷包考慮,而是為自己選舉考慮。

保守黨省議員約翰•奧土爾:“剛剛在選舉前,明年5月才實施這個計劃,這種舉動收效太小,太遲,太目的性了。安省的省民在這個冬天依然要在晚餐時段付高昂的電費,這個時間正好是孩子們放學,準備吃晚餐的時間。”

新民主黨領袖霍華絲:“整個冬季都沒有降價,要等到明年5月才降價,這一點都沒有意義。”

但是即便是立即實施了這項政策,省民又能節約多少呢? 如果和平時一樣在晚上7點到9點做晚餐,使用洗碗機,洗衣機,你每個月的電費將節約11快錢左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