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將步紅毯 談失格感惋惜

【新唐人2010年11月26日訊】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出席知名手錶代言活動,盧彥勳馬上就要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步上紅毯,正在為結婚做準備,不過面對台灣選手接連的在廣州亞運中受到失格的裁判對待,盧彥勳嚴肅的表示惋惜。

盧彥勳今天出席手錶代言活動,與模特兒「小林志玲」王心恬走秀。手錶廠商也送對錶給盧彥勳,當作結婚賀禮。

面對台灣選手在亞運場上,又傳失格,盧彥勳替他們感到惋惜。

網球國手 盧彥勳:「我會替他們真的感到非常的可惜,因為我自己也是跟他們是一樣的,就是平常都是很認真在練習,那假如說我今天在網球場上被判失格,我也會感到非常的氣憤阿,還是怎樣,那我覺得這都是心裡的一個表現,那我在外面我看他們,我會覺得說真的是替他們感到惋惜。 」

盧彥勳也表示自己在比賽時如果遇到類似的情況,一定會爭取自己該有的權利。

網球國手 盧彥勳:「我今年在美網前的比賽,在一個規則上面的一個錯誤,我也是力爭到底,那我是覺得說我知道我選手的權限在哪裏,那我在我選手的權限範圍之內,我就會去爭取我選手該有的權利。 」

不過這並沒有影響即將要當準新郎的盧彥勳的心情,12月,對於盧彥勳來說,應該會是邁向人生另一個重要關鍵的階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