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天氣後 歐洲交通緩慢恢復

【新唐人2010年12月22日訊】歐洲部分地區的航空及國際火車服務,星期三開始慢慢重回正軌,但受暴風雪天氣所造成的交通嚴重受阻的持續影響,仍有許多地方的班機和火車延誤。

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雖然乘客依舊必須忍受大排長龍和誤點,但機場表示,目前運營正在逐漸恢復正常。

該機場在官方網站上表示,由於受暴風雪天氣的影響,數日來停飛與航線更改的狀況,將在星期三晚些時候恢復正常。

機場發言人稱,所有跑道都已恢復使用,星期二的延誤問題幾乎都已解決。

儘管法蘭克福機場運轉順利,但還是有大約60個班機因為目的地的天候關係而取消。

機場表示,它們將努力為3500名受到影響的旅客提供住宿。

不過,被困在英國倫敦希思羅機場的乘客似乎就沒有這麼幸運了。上週六的大雪使數千乘客一直被困在機場,許多遊客度過一個快樂聖誕節的夢想被打破。

機場官員表示,儘管他們在星期二已設法又開放了另一條跑道,但是,正常的飛行日程至少要到星期四才能恢復。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陳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