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舉報平臺推出 中共貪官酷吏的惡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8 日訊】日前,美國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發布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主要針對犯有嚴重侵害人權或有貪腐行為的外國官員,實施制裁,比如限制簽證以及凍結在美國的資產等,連日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還有海外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已經接連陸續採取行動,呼籲各界收集和舉報中共人權惡棍的名單、罪證、以及海外資產。

追查國際6月5號發布公告,呼籲各界收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級責任人,特別是政法委「610」系統等;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者、及負有直接責任的中共各級官員和軍警系統的犯罪人名單、罪證、及其海外親屬和資產信息等,向追查國際舉報。不讓任何人權侵害者,逃脫法律審判。同時名單將遞交美國政府,根據美國政府近期表態,相關人員可能被禁止入境。

「追查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我們長期以來,一直在不斷的追查。截至今年3月1號,(追查到)涉嫌犯罪的責任人有83,836人,責任單位有38,843家。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生9,519人,891家醫療單位。我們這次是呼籲全社會,共同補充完善這個名單。因為迫害法輪功,是中共動用了整個國家機器、在全國範圍內迫害,涉及的責任人是非常之多。所有的罪犯都不能逃脫。」

週四,「新唐人電視台」與「大紀元編輯部」也發表特稿,歡迎各界通過安全平台,舉報江澤民等中共人權惡棍,藏匿在美國的非法資產。

大紀元編輯 Dana Cheng:「我們會交給美國政府的相關部門,然後他們會去調查。美國從來就不是貪官的避風港。他們的法律,對洗錢的人,或者是因為貪腐而把錢轉到美國的人,他們是要追查的,而且是要把這些錢歸還給那些國家。」

2010年,美國司法部制訂了「追回盜竊資產計劃」,至今已將韓國前總統全斗煥等數十名外國高官,轉到美國、或通過美國洗錢的非法資金凍結沒收,一部分已返還給其母國。

另外,美國2016年通過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也授權總統,制裁他國嚴重侵害人權、及嚴重腐敗受賄的官員。可禁止其入境、凍結其財產等。

大紀元編輯 Dana Cheng:「以江澤民為首的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他為了維持他迫害的決定,他給很多人貪腐的機會,使得他自己的(迫害)系統能夠穩定。他一方面是貪腐,一方面是迫害法輪功和很多善良人們。所以很多善良民眾希望能把他們繩之以法。」

大紀元編輯部認為,舉報中共人權惡棍在美資產,是各界人士伸張正義的途徑。有助於制止人權災難、並阻止人權侵害者繼續貪腐、和腐蝕美國金融體系。

大紀元編輯 Dana Cheng:「越是接近所謂高層的人,他越知道內幕,而且他越知道這個是禍國殃民的。只要有一點良知,他們都不希望看到這些人逃避法律的制裁。」

追查國際則認為,舉報迫害者的信息,也是體制內人士的自救途徑。

「追查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對那些參與迫害的人,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沒有別的出路,唯一的出路就是舉報他們的罪惡,爭取立功贖罪。」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