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媒體集團受邀來台參訪 首站僑委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4 日訊】全球華人最大媒體集團,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簡稱:大紀元媒體集團)受台灣政府邀約來台參訪,由集團總裁唐忠,親自率領紐約、澳洲、香港、台灣等20多位高階主管來台,第一天參訪僑委會及陸委會,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以「歷史上的第一次」,形容這次來台參訪。

僑委會委員長 吳新興:「大紀元時報,讚,新唐人電視台,讚。」

總部在紐約的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受台灣政府邀請,由集團總裁唐忠組團來台參訪,第一站來到僑委會,雙方交流甚歡,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以「歷史上的第一次」,形容這次會談。

僑委會委員長 吳新興:「我想這是歷史上的第一次,那我覺得這意味著就是說,中華民國政府,我們對於大紀元還有新唐人媒體集團,在海外這10幾年這樣的一個努力,讓我們高度的肯定。」

尤其大紀元媒體集團秉持公正獨立敢言的真實報導,讓吳新興感到欽佩。

僑委會委員長 吳新興:「秉持著真善美忍這樣的一個精神,在這個媒體,從事這樣的新聞報導,我們覺得真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事情,因為我們現在注意到,這一個媒體有很多假新聞,假消息,但是大紀元跟新唐人基本上,還是秉持著這種,求真,真實,那麼誠實這樣的一種角度在報導新聞,這是讓我們欽佩的地方。」

大紀元媒體集團近10年來,快速發展,旗下大紀元時報與新唐人電視台,遍布全球30多個國家、超過20多國語種,以真實新聞報導、弘揚傳統文化為宗旨,受廣大讀者觀眾喜愛及肯定,吳新興表示,希望能藉由國際媒體力量,弘揚台灣。

僑委會委員長 吳新興:「我們知道,這個大紀元跟新唐人,在海外很多讀者,那麼我們希望透過大家的報導,讓我們海外的僑胞也可以了解台灣,了解中華民國的現況。在處理新聞的一些價值觀,我剛剛講到的,從真善美忍,這樣的角度來處理,基本上來講我想,符合我們台灣的,中華民國現在的自由民主政策發展的一個現況,我們在追求這樣的價值。」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總裁 唐忠:「對台灣的僑委會和陸委會,有更深進一步的了解,相互之間交換我們,對未來的一些看法,還有我們的媒體,如何在台灣,在全球,能夠幫助台灣,走向全球,走向世界,我們希望能夠做我們的貢獻。」

第一天行程滿滿,參訪僑委會和陸委會,為後續參訪,拉開序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