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務委員會議閉幕 連署支持台灣參與WHA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6 日訊】107年僑務委員會議,一連三天,在今天(16日)正式閉幕,由副總統陳建仁親自主持,181位僑務委員等代表,共同連署發表聲明,對今年世界衛生大會(WHA)未邀請台灣出席,表達全球僑胞的不解、遺憾與不滿。帶您看到稍早畫面。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一起打拚推動改革的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積極幫台灣發聲,能夠讓台灣參與更多的國際組織,跟國際活動,我相信讓台灣真正成為國際社會的一份子,讓全體台灣人,都能夠為國家社會,全球全人類有貢獻,是一個好的世界公民。」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總裁 唐忠:「台灣是全球在華人的地方,是傳統文化保留最好的,而且台灣的政府的民主、自由、對人權的保障,在這些方面,都是華人世界的典範。面對中共的打壓,那麼實際上是非常不人道,不民主而且是不講人權的,那我們的媒體會公正客觀報導,台灣在這方面在國際,在未來國際社會上的發展。」

記者 李晶晶:「107年度的僑務委員會議,一連三天,在周三圓滿落幕,那麼今年有來自36個國家代表、181位的僑務委員參與。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也特別介紹,唯一受邀參訪的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吳新興也表示,在僑務委員等181位代表,也共同連署發表聲明,向世界衛生組織提出嚴正訴求,正視台灣人民的人權與健康權益,支持中華民國台灣參與WHO及WHA。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胡宗翰,在台灣台北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