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市民:幸虧看新唐人大紀元 信政府早餓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3 日訊】上海封城已超過3週,解封仍然遙遙無期。許多民眾已經斷糧,有的甚至餓死,有上海市民表示,幸虧看了新唐人和大紀元,儲備了一些口糧,如果聽信共產黨的宣傳,可能早就餓死了。

一位來自山東的女子哭訴,他們一家七口,就要在上海餓死了。視頻在網上流傳,不少人淚奔。

住上海的山東女子:「我實在不想錄這個視頻,但是我沒有辦法了。」

「因為我們被關在家裡一個多月,我來自山東棗莊的,政府發了3次物資,誰家裡能存多少糧食?」

「一家七口,最小的不到兩歲,一個不到六歲,一個不到七歲的小孩,我們家真的會被餓死在上海嗎?實在是太難了!鄰居給了幾次菜吃了,然後到房東地裡搞了兩次菠菜吃了,割了一次韭菜,然後挖了幾次野菜吃了,醃了一缸鹹菜都吃了了,實在沒辦法了。」

「高昂的價格我們實在買不起了,沒有錢了。」

「如果我們一家七口餓死在上海,這個視頻為證。」

4月21號,上海寶山區月浦鎮盛橋小區和錢潘村等地的居民,深夜集體上街,敲鑼打鼓抗議,因為沒吃的,撐不下去了。

還有的小區,在大白天,整棟樓的居民,在自己家裡敲盆抗議,要物資。

上海老百姓由於供應短缺,正在斷菜、斷糧,面臨餓死,而解封遙遙無期。一段視頻顯示,中共副總理孫春蘭4月17日視察上海泗塘一村時,仍在帶著一幫中共官員擺拍作秀。

畫面顯示,攝像機對著孫春蘭拍攝,她的身後站著許多官員和工作人員,沒有看到老百姓。

不過,鏡頭前意外出現了一位虛弱的老人,被別人攙扶著,四周站滿了穿著白色防護服的工作人員。老人提高了嗓門,向工作人員要物資。

上海老人:「有沒有送大米的?」

上海黃浦區的胡先生4月22日對本台表示,很多上海老百姓都快餓死了,而中共官員只會擺拍作秀,欺騙老百姓。

上海黃浦區 胡先生(已變聲):「你看那個孫春蘭、李強、龔正天天就知道帶個攝像機到處做假,演戲給老百姓看。我媽看電視,天天罵,罵共產黨,天天就知道騙老百姓!」

胡先生說,幸好是看了新唐人、大紀元,提前儲備了些口糧,才沒有被餓死。

上海黃浦區 胡先生(已變聲):「指望它(政府)肯定不行的,因為我們一直看新唐人、大紀元。所以我有這方面的意識。我那時候冰箱裡面多買了一些葷菜。」

「所以,到現在,我還不至於像其他人那麼挨餓。」

「你說我們要指望政府,我們早就餓死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姜迪亞 特約記者 李韻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