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車遊行 數百義工準備忙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訊】將在2011年1月1日亮相的美國洛杉磯第122屆玫瑰花車遊行的籌備工作正在展開。為了使花車遊行能在加州老城帕薩迪納市的科羅拉多大道上順利舉行,數百名來自各地的義工提前來到帕薩迪納進行花車裝飾工作。

本屆花車遊行的主題是:「建立夢想、友誼與記憶」(Building Dreams, Friendships & Memories)。共有47輛花車,其中包括用來紀念911恐怖攻擊10週年的花車。

名為「記住、反思、重新開始」的花車是用來紀念在911恐怖事件中不幸喪生的救火英雄。該輛花車不僅有倖存的消防龍頭,也有最大面積的花卉裝飾,並試圖打破吉尼斯世界記錄。

身為洛杉磯郡消防員暨福利組織總裁,贊助這輛「向911英雄致敬」花車的杰里湯姆森﹝Jerry Thomsen﹞表示:「我已期待9年了,我的夢想終於成真,看到這輛花車,... ...看到那麼多義工願意為花車盡一份心力,看到那麼多人滿懷愛心的紀念我們的英雄,我的夢想真的成真了,我非常感謝今天出來的每一個人。」

今年參加遊行的有代表洛杉磯、格蘭戴爾(Glendale)等城市市府的花車,也有代表本田汽車、著名健康食品連鎖店Trader Joe's等企業花車,還有代表獅子會和扶輪社等慈善組織的花車。

所有的花車由個人或非營利團體贊助,要全部以植物、花、樹葉或種子來裝飾,並必須在12月31日前完成裝飾工作。

數百名來自各地的義工正在進行花車裝飾,雖然工作可能很纍,但是義工們表示,在完成工作的那一刻,會覺得很值得。

122屆玫瑰花車遊行將在2011年1月1日上午8點準時開始,全程5.5英里。

新唐人記者 陳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