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富豪購郊野公園地起住宅遭抗議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訊】近年來,香港市民頻頻發起保護環境運動。最近的焦點是位於西貢大浪西灣一幅臨海土地,被香港商人魯連城購入起私人住宅,引起香港各界嘩然。有政黨發起遊行,譴責魯連城破壞生態,並要求政府將大浪西灣劃為永久綠地。

大浪西灣被譽為香港十大勝景之一,風景宜人,但如今,這塊土地面目皆非,面臨成為富商後花園的處境。

十多名民主黨和民主青年成員日前遊行到政府總部,抗議蒙古能源主席魯連城,購下大浪西灣十萬呎土地起住宅,全面砍伐植被,破壞生態環境。

香港民主黨議員黃成智:我們要求發展商立即停止發展,立即停止工程,並且要按照環保署的要求回覆原貌,我們並且要求政府立即將這塊大浪灣的土地撥為永久綠化地帶,不容許其他發展商去破壞這個環境。

黃成智強調,他們還會號召其他保育人士,到大浪灣實地抗爭,以保護這塊土地。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