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多所中小學面臨合併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訊】來自紐約市教育政策委員會的消息。近期,紐約市多所中小學由於校舍的合併而面臨搬遷。其中,皇后區一所學校由於教學質量原因將被關閉。

紐約學校總長 凱茜.布萊克:我們做出關閉學校的決定,因為那些學校無法為學生們提供高質量的教育。

這次教育政策委員會將關閉的學校是位於皇后區春田花園的IS231學校。由於紐約市公立學校面臨嚴重的資金短缺,合併學校主要的目的是優化教學資源,滿足教學需要。

紐約學生家長:學校空間很小,正如很多其他家長在這裡提到的,學校的空間很小。

這次合併的學校大多位於布朗士區,包括布朗士第二成功學校、布朗士法律和金融學校以及布朗士工業技術學校在內的中學即將面臨合併。大部分學校將在2014-2015學年度實現全部年級的招生。

布朗士第二成功學校校長 瓦內薩.班塞爾:最大的困難在於保證每一天、每一刻我們都能為孩子們提供高質量的教育。

除布朗士區之外,布魯克林、皇后區以及曼哈頓的十餘所學校也將進行合併。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