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視察蘭花園區 聽取在地意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台南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參訪,聽取業者意見。賴清德市長也表示將積極結合蘭展與旅遊,擴大蘭花的經濟效益。

蘭花科技園區是民進黨執政時期的農業生技發展成果,蔡主席表示後續的發展更為重要。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今天來主要看計畫的後續怎麼去強化,讓這個產值可以增加的快速,對地方的就業能更繁榮,我們都要做全面性的思考。」

當地業者也提出目前園區內的問題。

當地業者:

「我們蘭展可能只有十幾天就結束了,但是不是日後有固定的時間,而且是長期的,舉辦這些活動,不是只有十幾天很熱鬧這樣。」

當地業者:

「市府若有意願要推廣園區,我們能配合的就是蘭展可以定期,並帶遊客來園區參觀,親身體會讓民眾知道種蝴蝶蘭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賴清德市長表示,2010年蘭展吸引32萬以上遊客、32國 3,000多位外賓參訪,創下接單新台幣55億元的紀錄,今年也要求市府各部會,將當地業者與旅遊配套措施做好。

大台南市市長 賴清德:

「保括各部會的資源整合起來,形成ㄧ個套餐,看一日遊、二日遊,或是更長的旅遊,把蘭花的效益發揮到最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陳錫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