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巴士車禍死亡人數升至15人

【新唐人2011年3月15日訊】發生在3月12日早晨5時30分的賭城巴士車禍,目前,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5人,仍有一人身份不明,警方希望知情民眾撥打311提供信息。

發生車禍的“世界旅遊”(World Wide Tours)巴士,當場造成13人死亡,隨後有1人在醫院不治身亡。14日早上,一名70歲老人在聖巴納巴斯醫院(St. Barnabas Hospital)因傷勢嚴重而身亡,使車禍死亡人數上升至15人。

目前仍有7人住院醫治,傷勢嚴重。受傷的有18人,包括司機。目前警方仍然懷疑司機在駕駛時打瞌睡造成慘劇。司機則聲稱是與帶拖車的大卡車相撞造成車禍,然而,大卡車司機則否認這一指控,表示當時跟在巴士車尾。

警方還發現40歲的巴士司機威廉姆斯有殺人和搶劫前科,曾被判刑兩年。巴士的黑匣子已送到華府調查,目前車禍起因仍在調查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