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將舉行第32屆亞太裔文化節

【新唐人2011年5月1日訊】第32屆亞太裔文化節將於5月8日在紐約聯合廣場舉行,來自亞太地區的多個藝術團體將參加這次的表演活動。4月30日,主辦方特別舉行記者會,對這次文化節進行了說明。

紐約亞太裔文化節從1979年創辦, 是美東地區最大也是歷史最悠久的泛亞太地區傳統文化的慶典活動,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31屆。今年,主辦方預計將會有超過2萬人來觀看文化節的演出。期間,來自亞太地區的中國、日本、韓國、太平洋島嶼的傳統舞蹈和藝術將得以展現。

亞太裔協會執行主管 Steven Chen:“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慶祝這些地區民間的文化和遺產,跟他們共享資源。”

來自全市的110個非盈利組織將參與到這次活動中來,超過20個演出團體將進行。

新聞會上,部分將參加這次文化節的演員還進行了現場表演。

今年亞太裔文化節具體的時間是在5月8日中午12點到下午6點。地點是在位於曼哈頓東17街的聯合廣場。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