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1年7月12日訊】7月12日財經新聞

星期一,意大利總理和財長之間的分歧再次引發了對歐洲債務的擔憂。請看財經新聞。

星期一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151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24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57點。

1.歐洲債務擔憂再次浮現

星期一,意大利總理和財長之間的分歧引發了新一輪擔憂,投資人擔心,歐洲債務危機有可能從希臘這樣的小國擴散到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大國。歐美股市隨之下滑。

2.中國通貨膨脹繼續升高

星期六,中國政府報出6月份中國通貨膨脹率達到6.4%,超出5月份的5.5%,並成為3年來的最大幅度上漲,顯示出中國政府控制通貨膨脹的措施依然難以奏效。

3.竊聽醜聞令新聞集團繼續受挫

由於新聞集團旗下的報刊爆出竊聽手機電話的醜聞,英國政府可能將不會批准新聞集團對英國天空廣播公司的收購。

此外,新聞集團的一些股票持有者也對新聞集團提出了訴訟,指責公司監管不善。

星期一,新聞集團股票下跌7.1%,英國天空廣播公司股票下跌7.3%。

4.美國制鋁盈利依然強勁

由於鋁價和銷售額的上漲,美國制鋁上季度盈利上漲一倍多。美國制鋁預期,今後幾年間,鋁製品需求依然強勁。

美國制鋁盤中下跌2.87%,盤後下跌近半個百分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