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傳慈善基金捐萬元給小學課後班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訊】紐約環傳慈善基金會會長陳潔媚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贏得了1萬美金,她決定將這筆獎金如數捐贈給紐約華埠第二小學課後班,希望給孩子們更多好的引導和幫助。

捐款儀式在中華公所舉行,回饋基金會首席執行官史蒂芬•帕雷塔(Stephen Paletta)將簽有1萬美金的支票,遞交給陳潔媚手中,華埠第二小學課後班的學生將是這筆獎金的受益者。

回饋基金會首席執行官史蒂芬•帕雷塔:“第二小學有97%的學生在貧困線以下,需要幫助,我感到很榮幸,來華埠給這些孩子一萬美金。”

陳潔媚13歲來美,經歷過語言不通,茫然無助的艱難移民歲月。後在社區組織獲得幫助,感激之情依然在心。

陳潔媚:“我還記得我去到那裏的感受,感到自己受到歡迎,他們會幫助你,給你一點關注,一點愛心,這種感受一直在我心中存駐。”

陳潔媚2008年與幾位好友成立了環傳基金會,幫助與自己有相同經歷的移民子女。

陳潔媚:“即使你不是比爾•蓋茨,也可以幫助和服務他人,你可以一次幫助一個人,一個家庭,如果你肯付出時間,得到回報是很大的,可幫助別人改變一點命運,生活的更好一點。”

100天前,陳潔媚從電視節目中得知回饋基金會網上競猜消息,想到那些需要幫助的學生,就參加了,結果​​出乎意外的得了萬元大獎。陳潔媚表示,這只是開始,她會一直做下去,讓更多新移民子女獲得善心的引導和幫助。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