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暈倒 小S哽咽落淚:以為要失去她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5日訊】藝人大S上週日在台北和姐妹淘聚會時,突然暈倒緊急送醫,嚇壞了所有人,不過目前已經在家靜養當中。妹妹小S今天出席公開活動說,當下真的以為就要失去她了,難掩激動,哽咽落淚。

藝人 小S:「當時我真的是嚇壞了,因為就是我那一刻就覺得好像是要失去她了。反正重點就是我現在就感受很深,我真的很愛她然後我就跟她講說,無論如何不管你在北京還在台灣,你就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然後她現在也知道了,人生太多事不重要了,胖瘦不重要美醜不重要,就是健康最重要。除了為你自己之外,還有為那麼愛你的家人,然後她現在就說好,她會好好補充各式各樣的營養,然後就是休養啦,然後西醫也檢查了,中醫也檢查了,中醫現在比較有答案,可是西醫那邊還在等報告。」

老公汪小菲更是在微博上責怪自己仗著年輕打拼,忽略了最重要的人和事,沒有時間陪伴老婆,感到內疚。

大S在微博上留言回應,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經歷一場生死關,現在更珍惜生命贈與自己的一切。

大S近日身體微恙,對於做人一事,是否繼續努力加把勁,妹妹小S則是回應。

藝人 小S:「寶寶那些就是被我歸類為不重要的事情,就是寶寶先真的不用想,她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鬼門關前走一遭,讓大S和家人朋友們,更懂得珍惜一切,活得健康、開心最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