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美聯儲公布了8月份利率會議的記錄,顯示出聯儲官員討論了是否出臺新的刺激措施,這一消息帶動美國股市上漲。請看財經新聞。

星期二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20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2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14點。

1.聯儲官員考慮出臺新的刺激措施

星期二,美聯儲公布了8月份利率會議的記錄。記錄顯示,一些聯儲成員要求聯儲出臺新的經濟刺激措施,新一輪債券收購計劃也在考慮範圍之中。

最後這些官員同意在本次會議中,先許諾將超低利率維持兩年時間,在9月份的兩天會議中,再重新商議是否出臺新的措施。

在上星期五的美聯儲年度會議中,伯南克的講話沒有提到聯儲今後的方略。而本次發表的8月份會議記錄,則是近來第一次詳細的透露了聯儲官員的傾向。

2.美國消費者信心跌至兩年新低

最新的數據依然難以明確顯示美國經濟的走勢。

星期二,美國工商協進會的數據顯示,8月份美國消費者信心達到了兩年來的最低點,而前一日的政府數據則顯示,7月份美國消費開支的增長達到5個月來的最大幅度,而新增就業職位的數量,也比前月增加了一倍。

隨著日本地震對汽車供應鏈影響的減輕,7月份美國汽車的購買量大幅反彈。

星期二,消費者信心的下滑帶動股市下跌,但隨後聯儲會議記錄顯示聯儲有可能出臺新的刺激措施,帶動美國股市轉跌為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