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1年9月8日訊】9月7日財經新聞。

星期三,德國高等法院裁決,德國對希臘等國的救助沒有違反憲法。這一消息帶動歐美股市上漲。請看財經新聞。

星期三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275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33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75點。

1、德國高等法院維持救助計劃

一些德國人曾經提出訴訟,指責德國對希臘等國的救助違反了德國憲法。

星期三,德國高等法院駁回了這一訴訟,雖然這一裁決已在意料之中,但依然打消了對救助計劃的一個威脅。

2、美國招工廣告數量增加

7月份,美國招工廣告一共達到了323萬份,高於6月份的317萬份,並且達到了3年來的最高點。

不過,招工廣告的增加,並不意味著職位數量的淨增加。8月份,美國職位數量的淨增加為零。

7月份,每一個職位空缺平均有4.3個申請者,低於6月份的4.45個申請者。而在健康經濟中,這一比例一般是1比2。

3、美國經濟依然增長

美聯儲的一項調查顯示,7月底和8月份,美國大部分地區消費增加,原因主要是汽車銷售的增加。所有地區都出現經濟增長,但一些地區增長速度放緩。

星期三,歐美股市結束了多日的下跌,出現了顯著的增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