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放棄信仰 河北高級教師遭綁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8日訊】孫富琴是河北省赤城縣第三小學高級教師,因為修煉法輪功,今年7月2日被當地員警綁架,關押在張家口市拘留所。張家口當局將於近日開庭,欲對孫富琴判刑。

據孫富琴的丈夫王軍介紹,去年10 月14日,赤城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長張永新帶領七、八個員警闖進他家抄家,搶走了電腦、列印機、手機等個人財物。當時孫富琴走脫了,流離失所到今年2月才回到家中。

 

7月2日,赤城縣公安局員警張艷綁架了孫富琴。7月5日,國保大隊通知家屬在批捕文件上簽字,遭到家屬的拒簽。

 

孫富琴的丈夫 王軍:「就是去年員警搜查也沒有證件,它現在不講理,它如果走法律程式,(孫富琴)不可能被抓。」

 

孫富琴因為修煉法輪功曾多次被當局關到洗腦班迫害,這次被抓後,王軍已經50多天無法見到妻子了。

 

孫富琴的丈夫 王軍:「我去了好幾次(看守所),不允許見。我就是想叫她早日恢復自由。」

 

今年52歲的孫富琴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是得過獎的優秀教師。

  

孫富琴的丈夫 王軍:「當老師的,學生要給老師送紅包、送贈品,她是一概拒絕不要。」

 

從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有20多年教學經驗的孫富琴被迫去教學前班。孫富琴的父母、婆婆都已年過古稀,她被抓後,家裡失去了唯一的經濟來源,全家生活困難。

王軍為妻子聘請了律師,也希望外界關注孫富琴的遭遇。

 

新唐人記者 王慧 邵泓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