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訊】9月9日財經新聞。

星期四,伯南克在講話中沒有許諾將出臺新的刺激措施,使得投資人有失所望。請看財經新聞。

星期四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119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12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19點。

1、伯南克評論使投資人有失所望

星期四,伯南克在明尼蘇達州的經濟俱樂部發表演講,表示美聯儲將盡一切所能,幫助恢復經濟增長。不過伯南克沒有提及可能採取的措施,使得投資人有失所望。美國股市因此而下跌。

和他最近的評論類似,伯南克沒有許諾聯儲將出臺新的刺激措施,只表示聯儲依然擁有一系列工具,刺激經濟的發展,並且準備在必要時使用。

2、谷歌收購餐館評分出版商

谷歌(Google)收購了一家餐館評分出版商(Zagat)(發音zeGAT,和 the CAT諧音)。這一收購將使谷歌能夠在地圖和導航軟件上提供附近餐館的信息。

這家出版商還提供旅館、商店、高爾夫球場等多種評分。

星期四谷歌股票價格變化不大。

3、投資人對雅虎董事會不滿

在雅虎(Yahoo)解僱了首席執行官之後,投資人也對董事會和董事長表示了不滿。遭到解僱的執行長也在一個訪談中把董事會成員罵作蠢材。

星期四雅虎股票上漲6%。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