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9月21日財經新聞。歐洲債務問題的前景依然難以明朗,成為股市波動的焦點。請看財經新聞。

星期二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7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2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22點。

1、歐洲債務前景難以明朗

星期二,歐盟委員會表示將繼續評估希臘的財政緊縮計劃,顯示出在今後幾天內還無法作出有關希臘債務危機的決定。

此外標準普爾把意大利國債調降了一級,也提升了對歐洲債務問題的擔憂。

時至今日,歐盟依然沒有解決債務危機的確實可信的方案,使得這一問題猶如一把懸在投資人頭上的利劍,歐美股市則時常圍繞著這一問題而波動。

與此同時,美國的經濟依然缺乏動力,並危險的接近於再次衰退。

8月份,美國新建住房開工數量比7月份下跌了5%,達到了3個月來的最低點。

2、投資人不看好Netflix業務分割

在Netflix宣佈分離DVD出租和網上電影下載業務之後,投資人和消費者都不看好這一決定。星期二Netflix股票下跌了9.5%。

此前同時使用DVD出租和網上下載的客戶們抱怨,今後必須訪問兩個不同的網站挑選電影。

在7月12日Netflix決定提高價格以來,Netflix的股票已經下跌了55%。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