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北暴風雪後斷電持續交通受阻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訊】上週末美國東北部經歷了罕見的10月暴風雪過後,到週一仍然有220萬用戶斷電,地面和空中交通依然處於混亂狀態,至少9人不幸身亡。

上週末,這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雪雖然週一已經停止,但它所帶來的災難還在持續。

康乃狄克州遭遇歷史上最大一次停電,緬因州、麻薩諸塞州和新澤西州等供電數天內仍無法恢復正常,220萬用戶斷電。康乃狄克州和新澤西州公立學校已宣佈停課。

暴風雪中,許多樹木以及電線桿被積雪壓斷,交通嚴重受阻。從新澤西到紐約市的火車被迫停運,與以往的熙熙攘攘相對比,現在的茅瑞斯鎮和新澤西火車站,空空蕩蕩,儼然一座鬼城。康乃狄克州州長馬洛伊稱100條公路被關閉,另有200條公路部分關閉。

據說,共有9人在這場暴風雪中喪生,其中6人遭遇車禍身亡,1人被倒塌的樹木壓死,另外兩人則死於電線掉落引起的事故。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