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反政府武裝領導人遭擊斃

【新唐人2011年11月5日訊】星期五(11月4日),哥倫比亞官員宣佈,軍方在掃蕩行動中,擊斃了「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FARC)的最高領導人卡諾(Alfonso Cano)。卡諾的喪命使這支龐大游擊隊的勢力降到幾十年來的最低點。

哥倫比亞官員證實,從2008年領導「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的卡諾,在政府軍突襲該組織建築群時被擊斃。

哥倫比亞總統桑託斯(Juan Manuel Santos)認為,這是對該組織的重大打擊。

哥倫比亞總統桑託斯:「我想向這個組織的所有成員傳遞一項訊息:解散吧!就像我們說過很多遍也已經證實了,你們的下場不是進監獄就是喪命。」

「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自稱為共產主義革命的游擊隊組織,是哥倫比亞境內勢力最龐大的游擊隊組織,專門從事毒品交易和綁架,被哥倫比亞、美國和歐盟認定為恐怖組織。

新唐人記者張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