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控訴政府搶劫人民財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7日訊】中國上海訪民代表,袁建斌、陸福忠等人,近日向本台記者控訴當地政府聯合黑道搶劫人民財產。上海房價和店租連年上揚,很多市民的房產店面、公司財產被貪官污吏打劫,打官司或上訪維權屢遭人身迫害。

袁建斌,原是上海兩家企業的法人代表兼董事長,同時還擁有一家台資合資企業。2008年被人投毒陷害,原定09年可以上市的公司財產被哄搶一空。

袁建斌: 「警告過我,不要和民進黨做生意。他們在我香菸裡放進毒品海洛因,舉報我吸毒,被他們抓起來以後就把我的公司500多萬固定資產、一些客戶商業機密全都哄搶一空。」

上海市民陸福忠、林霞蘭、陸杰都是因為經營的店面被搶,生活無著落,被迫走上訪之路並多次被拘留,林霞蘭被非法關押在黑監獄,10月15日跳樓逃生時摔成重傷。

陸福忠:「政府聯合黑道承包人把我的店面搶去,為了這個事情我去上訪,羈留了2次,關押了幾次。」

林霞蘭:「 沒有賠償,店被他搶了我們也沒有生存能力,我就到北京上訪,跳下來沒有死,現在就是癱掉了!現在不給我看病,我的生活不能自理。」

陸杰之妻朱萍萍:「他們不允許我到北京去,所以恐嚇我,再去給我老公弄掉,多恐怖。我老公沒有罪我肯定要堅持到底,真的是太黑暗了!」

上海訪民端木家壽絕望的向記者表示,在中國沒有民主、民生和民權,你不犯法政府也要抓你,老百姓沒有指望要回自己的權利和自己的房產。

新唐人電視 徐風 李玫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