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醫院為軍人子女捐玩具

【新唐人2011年12月10日訊】聖誕節即將到來,紐約皇后醫院(New York Hospital Queens, NYHQ)今天(12月9日)在法拉盛展示了從社區徵集的玩具,即將送給美國一些軍人家庭的孩子,為這些父母征戰在外的孩子送上節日的愛心。

紐約皇后醫院(NYHQ)的大廳內擺滿了由社區居民捐贈的玩具,這些玩具很快將被送到各個正在海外服役的軍人家庭。這些軍人大多數在戰區服役,有些在伊拉克,本月底會撤出。還有很多是在阿富汗,以及在非洲等世界其他地區。紐約皇后醫院的「自由醫療救助隊」(Freedom Medical Aid Team)和很多現役軍人參加了玩具的贈送儀式。

美國412戰區工兵司令部(412th Theater Engineer Command)陸軍准將(US Army Brigadier General)薩特菲爾德(Douglas Satterfield):「真讓我們這些軍人感激這一切,因為美國人民給予我們這麼多,也對我們寄予厚望,我們一定要說謝謝。」

還有些民眾了解情況後,當場送來很多玩具。

皇后區居民 Roxanne Martinez:「這是為了軍人,他們在外國為我們戰鬥,至少我們可以送一些玩具。他們的親人還在這等他們回來。我們很高興到這裡獻給他們愛心。」

紐約皇后醫院的自由醫療救助隊從2002年開始舉辦向軍人子女送玩具的活動,至今已經連續9年,規模也越來越大。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州眾議員孟昭文等也到場支持這次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