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週「馬」不停蹄 花東衝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3日訊】2012總統立委選戰倒數11天,各路人馬都已經到了短兵相接的時刻。馬上帶您來看到,總統馬英九今天(3日)鎖定東部,展開車隊大掃街,上午還拜訪花蓮門諾醫院,不過日前力挺蔡英文的總執行長黃勝雄沒有現身,只由院長陳盛宣接待。另外,馬總統在致詞時則是坦言,對東部照顧不夠,未來連任,一定會多多照顧東部。

站上掃街車,總統用手敲敲麥克風,再敲旁邊的防彈裝備,準備妥當後,正式展開花蓮車隊掃街。

沿路不時有民眾主動趨前握手。花蓮第一站,當然沒漏掉拜訪門諾醫院。

只是日前表態挺蔡英文的總執行長黃勝雄,沒有現身,而是由院長陳盛宣代為接待,總統致詞,擺低姿態,向東部選民柔性訴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馬英九:

「我每次來東部,其實都帶著一個相當歉疚的心情,西部的人在震怒,是重南輕北,還是重北輕南,或者呢,像胡志強市長會說,你們兩個地方都重視,只是輕視我們台中,可是變來變去,都是北中南,忘了東部,我們對東部的人照顧太少,我們希望能夠迎頭趕上,所以去年呢,特別通過了這個花東建設條例,四百億(元)。」

一個上午,好幾個行程,跑完醫院,再到花蓮總部切蛋糕,選戰剩下最後兩個星期,候選人全台大掃街,衝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