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闖美國會的人是誰?手掌背印有共產主義符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7 日訊】美國兩黨聯席會議,遭民眾闖入,目前國民警衛隊已經進駐,有消息傳出,一名女性被國會警察開槍擊中脖子,命危送醫,紐約時報在推特發布現場照片,報導那些闖入國會的是川普支持者。然而林伍德律師則發出多篇推文,指出照片中的人都是BLM或是Antifa組織的成員。鮑爾律師也發布推文表示,Antifa恐怖組織發起暴力,還記得2016年那些被付錢在川普集會上的人嗎?左派摧毀不了這個偉大的國家。

 

有網友貼出闖入國會者的照片,發現有人的手掌背印有共產主義的符號。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是遊戲的符號。

闖入美國國會民眾 手背上印有共產黨符號
闖入美國國會民眾 手背上印有共產黨符號

 

美國白宮6日發出聲明,川普簽署了一項備忘錄,將禁止Antifa成員踏入美國,內容提到,Antifa份子暴力且違法的行為,被視為國內的恐怖主義,不得存在美國。備忘錄將根據聯邦法律評估,限制與Antifa恐怖組織有關且意圖犯罪的外國人入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