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邊境演說:美言論自由遭攻擊 彈劾引民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3 日訊】台北時間今晨四點,美國總統川普視察德州邊境牆發表演說,川普除了提到邊境安全,他還指出,美國言論自由正受到前所未有的攻擊,同時他還強調民主黨的彈劾行動是獵巫,已經引起巨大民怒。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言論自由受到前所未有的攻擊。第25修正案對我來說零風險。彈劾鬧劇是美國歷史上最大和最惡毒的獵巫行徑延續,正在民眾中引起巨大憤怒、分裂和痛苦,這遠遠超過大多數人所能理解的程度。這對美國來說非常危險,尤其是在這個非常敏感時期。現在,我想簡短地談談上週的事件,週三數百萬公民們看到,有暴徒破壞政府禮堂、闖入國會大廈。正如我一貫的說法,在我的整個政府中,我們相信尊重美國的歷史和傳統,而不是破壞它們。我們相信法治,而不是暴力或騷亂。」

除了公開演說,川普也接受媒體聯訪,他否認左派指控的「煽動暴行」,並說自己1月6日的發言「完全適當」,川普強調「真正的問題」是,某些政客對極端的黑命貴和安提法的暴行進行粉飾,這才讓人擔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