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界人士:《神韻》追尋靈感的表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6日訊】不只電影製片人,深深受到神韻演出的震撼,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的表演,也吸引了許多藝術人士前往觀賞,帶您來聽聽,洛杉磯藝術界怎麼看神韻的絕妙演出。

麥克‧沙拉芬(mikael sharafyan fashion designer) 是好萊塢的電影服裝設計師,今年連續看了兩場神韻藝術團的表演,為的是尋求靈感。

好萊塢電影服裝設計師 麥克‧沙拉芬(mikael sharafyan fashion designer):「我從這個演出獲得靈感,尤其從服裝獲得靈感,我很想更近距離看看。前一天著重看的是舞蹈,也很非凡,她給我打開了一扇中華文化新窗口。」

沙拉芬還表示演員自由進出背景的特效也讓他產生靈感。但表演服裝的特色讓他找不到合適語言形容。

好萊塢電影服裝設計師 麥克‧沙拉芬(mikael sharafyan fashion designer):「花和葉子成為服裝的一部分,故事的展現與服裝的結合很驚人,服裝在整個的演出中起了很主要的作用,我記得有一套服裝有鈴鐺發出響聲,太驚人了, 而且服裝成為音樂的一部分,我無話形容。」

舊金山芭蕾舞團獨舞演員克多麗‧安娜尼安 (Victoria Ananyan San Francisco Ballet dancer)熱愛中國文化,她說她沒有趕上舊金山的演出,專程來洛杉磯來觀看。

舊金山芭蕾舞團獨舞 克多麗‧安娜尼安(Victoria Ananyan San Francisco Ballet dancer):「演出難以置信的好看,藝術家們訓練有素,很精彩,我很榮幸看到這樣的演出。」

沙拉芬和安娜尼安希望神韻每年都來:「神韻一定每年都要來演出,我希望整個洛杉磯和洛杉磯之外的人都來看,因為神韻實在太令人驚奇了!」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 邵可淳 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