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訊】2月8日財經新聞,下面請看星期二的財經簡訊。

星期二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33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2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2點。

1、希臘談判出現進展

星期二,有報導指,圍繞希臘改革的談判出現進展。希臘債務交換的談判依然沒有結束,但也有取得進展的跡象。

星期二,希臘成功發行了6個月期的國債,利率略微下跌,達到4.86%。

由於期待希臘政府將能夠達成預算削減的協議,星期二,歐元對美元匯率上漲,達到一歐元兌換1.33美元,高於星期一的1.31美元。

2、迪斯尼盈利上漲但總收入平平

星期二,迪斯尼發佈了上季度的財務報表。公司盈利比一年前同期增長了12%,但總收入則沒有達到投資人的預期,僅僅增長了1%。

為了避免虧損,迪斯尼削減了高預算電影的數量,造成電影總收入的減少。在遊戲軟件開發上,迪斯尼也減少了高成本的遊戲開發,但增加了價格更加低廉的遊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