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談王立軍案 加速中共解體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訊】曾經因為舉報上海幫而入獄3年的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分析,王立軍與薄熙來決裂,和當年陳良宇和黃菊案極為相似,顯示中共權鬥白熱化。他並認為,王立軍事件的出現也加速了中共的解體。

目前仍被中共軟禁的鄭恩寵,接受本臺專訪。他認為,薄熙來和王立軍在重慶大搞唱紅打黑,搞掉李莊律師,激起民憤,李莊律師背後的太子黨要求調查薄熙來醜聞,最後促成胡溫借王立軍打薄熙來。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王立軍出事以後,薄熙來感覺他完了,薄想保住王立軍,就保住自己,但中央可能對王採取措施,他感到慌了。薄不想保王立軍,他認為,你薄熙來不保我,我和你魚死網破。當年的黃菊中央要幹他了,他只能把陳良宇拋出來,他們採取的手法差不多。」

至於王立軍跑到美領館,他分析是因為擔心被薄熙來滅口。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中共這些官員哪怕你做了部長,哪怕你做了總理,別看昨天還重用你,今天就可以幹掉你。看到街上的老百姓,都警告這些小警察,幹了那麼大了,該幹掉你還幹掉你,你們不要太神氣。通過王立軍事件,我看到基層老百姓在揚眉吐氣。」

鄭恩寵認為,不要指望中共內鬥推動中國民主,但今天老百姓上億人退出中共,王立軍事件會促使民眾覺醒,加速中共的解體。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人心向背,天要亮,薄熙來包括王立軍腐敗事件,加速中國老百姓的覺醒,對你這個體制不看好了,就走到去年中東事件,卡札菲你別看他這麼強大,到最後牆倒眾人推。」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