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訊】2月22日財經新聞,下面請看本日財經簡訊。

星期二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15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不到一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3點。

1、希臘救助獲准 歐美股市變化不大

星期二,歐元區批准了向希臘提供的第二輪救助資金。這一進展對歐美股市有所扶助,不過由於這一消息已經反映在股市價格之中,星期二歐美股市變化不大。此外,石油價格的上漲,也對股市價格造成壓力。

2、伊朗擔心帶動油價上漲

由於擔心伊朗會進一步削減對歐洲的石油供應,星期二,紐約石油價格上漲了2.65美元,報收於106.25美元一桶。

現在歐盟已經決定在7月份以後不再進口伊朗石油。但如果伊朗在7月前停止向歐盟供應石油,歐盟的煉油廠就必須另外尋找石油的來源,從而有可能進一步推高油價。

3、關於隱私設置 谷歌微軟互相指責

在谷歌被指責繞過蘋果網頁瀏覽器的隱私保護設置後,星期一,微軟公司也指責谷歌繞過微軟互聯網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的隱私保護設置,並以此來收集廣告點擊數據。

星期二谷歌對此作出回應,指責微軟互聯網瀏覽器的要求不現實,並指出微軟曾經建議採用這種方法繞過互聯網瀏覽器的問題。

一項研究顯示,許多網站也採用類似的方法繞過瀏覽器的設置。

谷歌的做法,雖然符合法律,但卻勢必引發消費者的疑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