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訊】3月9日財經新聞,下面請看本日財經簡訊。

星期四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70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13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34點。

1、希臘債務交換參與率優異

截止到星期四,絕大多數的投資人都選擇參與希臘債務交換計劃,而且參與的比例超出希臘政府最樂觀的估計。

在截止期限前一小時,參與比例已經達到95%,而且依然在增長。

星期五,希臘政府將公布初步結果。

在這項交換計劃中,希臘國債的投資人將損失74%,並使得希臘政府減少一千多億歐元的債務。

這項交換是希臘政府獲得1300億歐元的第二輪救助的前提條件。

這一消息提振了歐美股市,意大利和西班牙債券收益率也隨之降低。

2、分析師提高蘋果價格目標

在新版iPad出臺之後第二天,不少分析師提高了蘋果股票的價格目標,指新版iPad的功能達到了普遍的預期,而iPad2的降價,也將使蘋果能夠與亞馬遜的Kindle Fire競爭。這些將使蘋果繼續保持在平板電腦市場上的主導地位。

蘋果股票上漲了2.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