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蝴蝶叢林展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訊】這個星期,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the 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正在籌備今年最大的事件之一:蝴蝶叢林(Butterfly Jungle)。這項展覽將於3月24日(星期六)開幕,直到4月15日(星期日)。

數以百計的植物抵達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鳥園的隱藏叢林,同時,野生動物園孵化室的成千上萬的蝶蛹也將變成美麗的蝴蝶。

每年一次,野生動物園的遊客陶醉於步行通過鳥園,周圍成千上萬的蝴蝶飛舞。但奇蹟不是容易發生的,八個月前,野生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就開始種植一些植物,讓這些蝴蝶賴以為生,數以千計的30種蝴蝶將居住在隱藏叢林裡。

鳥類野生動物園園長梅斯(Michael Mace)表示,該園進口成千上萬隻蝴蝶,在鳥園孵化。然後開放這些蝴蝶展覽,每次釋出一百只蝴蝶,越積數量越多,這樣等開幕時,人們將會看到成千上萬的蝴蝶。

園藝工作人員每個星期將更換200至300棵十幾種不同的植物,以確保花朵新鮮和充滿花蜜。野生動物園的園藝館長夏普(Cary Sharp)表示,如果人們想在自家後院看到蝴蝶,他們可以去SanDiegoZoo.org網站,找出所需要種植的植物名單。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