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美國 仲夏海灘節高雄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7日訊】暑假到了,要如何安排小朋友的假期呢!許多家長都會安排出國旅遊,不過,現在也可以不用出國就感受到國外旅遊的氣氛。美國在台協會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美國仲夏海灘節」活動,讓民眾不出國也能感受到美國陽光、沙灘、海洋帶來的度假氛圍。

來自美國西北的新鮮櫻桃,在炎熱的夏季,紅澄澄的色澤,讓人垂涎欲滴。

美國西北櫻桃協會駐台代表 郭毅:

「在美國西北櫻桃的櫻桃季節6月到9月,它的甜度高,它的營養成分高,有褪黑激素,還有一些補充女性朋友的一些身體的鐵質,這些都是相當好的從食品來攝取一些營養素的來源。」

不僅美食讓人食指大動,青少年喜愛的滑板、夏威夷風格的烏克麗麗和來自阿拉斯加的北極熊,也很受到民眾的喜愛。

小朋友 取甯:

「牠非常純潔而且非常的漂亮,牠現在在這個地球上越來越稀少,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更環保,然後讓牠在這個地球上生存下去。」

民眾 張小姐:

「這些東西剛好小朋友在電視上,就是有看過她們的卡通,卡通她也有教一些簡單的美語,所以小朋友還滿喜歡。」

美國AIT高雄分處商務組組長 哈國瑞:

「希望大家可以來享受這個夏天的生活,所以我們帶本地的美國的夏天的休閒跟產品一起推動。」

不想砸大錢出國,不妨到這裡體驗一下美國的夏天休閒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