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讚基金會助犯錯青年重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8日訊】英國劍橋公爵、也就是威廉王子17日參加在倫敦舉行的聖吉爾斯信託50周年慈善晚會,聖吉爾斯信託基金會長期以來一直幫助他那些有前科的青年人重新生活、並通過教育和感化來降低他們再度入監的比率,威廉王子對此表示感激和讚揚。

身為聖吉爾斯信託的贊助者,威廉王子在信託50周年的慈善晚會中發表感人的演講,讚揚這些員工們堅持不懈的幫助他們的顧客、也就是那些犯有前科的青年人走上一條正確的人生道路。

英國 威廉王子:「我在2009年第一次拜訪聖吉爾斯信託的時候,我曾想過:這麼一個小小的組織,怎麼會對社會帶來如此大的改變,但在與志工和工作人員會晤、並觀察他們與他們的顧客之間的關係後,我就有了答案。女士們、先生們,聖吉爾斯信託的員工們,那些奉獻他們一生去幫助他人的員工們,還有那些青年,他們一會兒將跟我們演講,都是值得讚揚的。他們理解他們的顧客是如何煎熬的,如何在多數情況下孤立無助的。他們瞭解什麼叫做沒有希望、沒有更好生活的途徑。因為這樣他們才知道如何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恢復希望和憧憬未來。」

聖吉爾斯信託裡的員工至少有三分之一是那些改過自新的青年,他們用自己親身的經歷去瞭解和幫助他人。

聖吉爾斯信託除了解決實際住房問題之外,同時也提供職業訓練,幫助有前科青年找工作,讓他們早日重返社會,獲得新生。

新唐人記者 賴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