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聖誕慶典活動 正式展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7日訊】還有不到一個月聖誕節就要到了,世界各地都陸續展開慶祝活動,澳洲雪梨市政府26日在市中心的馬汀廣場為長達一個月的聖誕慶典活動揭幕。請看本臺記者來自雪梨的報導。

參加揭幕儀式的嘉賓包括歌手寶蓮‧克裏納維里(Pauline Curuenavuli)以及今年聖誕慈善合作夥伴─澳大利亞兒童基金會的唐‧斯賓塞(Spencer)。

雪梨市長克萊沃‧摩爾在發言中表示,雪梨市政府的聖誕佳節慶典不僅能吸引大量觀光客,還為本地居民提供了與親朋好友一起歡慶的機會。

雪梨市長 克萊沃‧摩爾:「今年的聖誕慶典有一個夢幻般的陣容,也是與家人一起到城裏來的最好時機。我們成千上萬的彩燈和彩星旗裝飾市中心、在雪梨市政廳的外牆呈現炫彩投影,雪梨市中心以及周邊地區還有26顆巨大的聖誕樹。」

除此之外,連續一個月的聖誕慶典還包括系列兒童音樂會、兒童手工遊戲、以及頌歌合唱團在各大商家的獻唱等。

雪梨市長 克萊沃‧摩爾:「所以這是雪梨的一個神奇的時刻,我祝福所有的人節日快樂」

所有的聖誕慶典活動將於12月26日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紫吟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