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銷售冠軍: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7日訊】帶著十二名員工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肯‧德理昂,這位由華爾街時報在2012年從全美1百20萬名地產經紀人中評出的銷售冠軍,驚歎中華文化底蘊的深厚,並為自己從中獲得的啟發與智慧感到激動與振奮。

全美房地產銷售冠軍 肯‧德理昂:「偉大來自於把自己的熱誠付諸行動,如果你熱愛你做的事情,你注定會做的很好。從今晚那些美麗的舞蹈演員身上我看到了(這種偉大)。你可以看出來,他們熱愛神韻演出,並用他們的生命去實踐。這就是我為什麼要把這種精神帶入房地產銷售。很多智慧,同時更需要多用心和熱情投入。」

肯‧德理昂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了中國強大的真正原因是其深厚的文化底蘊,因此了解中華傳統文化非常重要。

全美房地產銷售冠軍 肯‧德理昂:「我一直對中國經濟印象深刻,但是我今天才看到她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蘊,有五千多年的歷史,優美的藝術,文化傳統。這才是中華民族偉大的根源,所以能了解她的過去太好了。」

肯‧德理昂自己經營一家地產銷售公司,2011年的業績為2億8千萬。被華爾街時報評為全美地產銷售冠軍。致力開發華人市場的肯德理昂,表示將在第二天的例會上和員工們詳細討論從神韻中獲得的、有關公司運營的收穫。

全美房地產銷售冠軍 肯‧德理昂:「我們將討論今晚演出的傑出之處, 及我們學到了什麼,我們如何借鑒來提升公司運營。」

新唐人記者 劉芳 季傑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