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組否認監聽立院 柯建銘提證反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8日訊】

特偵組代理發言人 楊榮宗:「我們在此強調 本署特別偵查組 偵辦100年度特他字第61號案件 絕對沒有監聽立法院總機 該線電話是個人使用之行動電話 報導與事實不符」

選在週六早上召開記者會澄清,對於有媒體報導 ,特偵組監聽立法院,特偵組再三否認。

特偵組代理發言人 楊榮宗 VS 記者:「(那為什麼要去監聽立法院總機電話)絕對沒有 我可以確切跟各位說絕對沒有//絕對沒有監聽立法院總機(完全都沒有) 沒有 絕對沒有。」

特偵組極力否認有監聽立法院,但記者會一結束,民進黨團馬上拿出臺北地方法院的通訊監察結束通知書來反駁。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第一支是柯總召在用的電話 第二支 來源不明 所以我們就把它試撥 我現在撥給大家聽 這一支 0972630235

電話語音(立法院您好現在是下班時間 請上班時間再來電 如有要事請按 0 有值班人員為您服務 謝謝) 證明這支電話 就是立法院的總機」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 柯建銘:「這個事情發生二十幾天了 我本人正式行文給台北地方法院 要我的監聽票 到昨天下午才收到一張 一張而已//我只有一張 這一張裡面只有兩個號碼 一個是我個人電話號碼 一個立法院總機 就是這樣 」

特偵組、台北地院與民進黨團三方說法不一,也讓這起疑似關說案引發的監聽風暴繼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